瑞金景区旅游热度回升

2020年03月18日11:23  来源:江西日报
 

  3月11日,瑞金市红井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游客经过测量体温、手机验证、登记信息后,有序进入景区。据介绍,该市日前出台了面向全国游客三月免费游“共和国摇篮”等部分景区的政策,并全年开展“致敬白衣战士”的景区系列优惠活动,一方面感恩在疫情中守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白衣天使”,另一方面为景区做宣传,推动客流恢复。

  瑞金市“共和国摇篮”旅游区包括叶坪红色旅游区、红井红色旅游区、二苏大红色旅游区、中华苏维埃纪念园景区4个部分,总占地面积逾4550亩,是中宣部首批公布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也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景区内有26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随着景区的不断建设完善,景区注重游客体验,加强互动式、浸入式旅游项目开发,充分利用互联网、VR、AR等新技术手段,丰富革命旧址的陈列,形成动态立体的展示,越来越贴近游客的需求。(杨友明 王怡岚)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