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吉州区:重点项目加速复工

2020年03月19日07:34  来源:江西日报
 

  “项目一复工,我们各个拆迁工作组的党员干部就全部到位,目前已完成签约299户,完成签约房屋腾空90%。”3月16日,在吉安市吉州区委党校南侧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该项目综合部负责人罗晨介绍。

  近期,吉州区加快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步伐,推动第一批开工复工清单的60个重点项目努力实现“能开尽开、能快尽快”。该区实行日调度日通报机制和重点项目困难问题实时受理协调机制等,加快推动交通、水利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一些民生工程早开工,力争3月底前所有续建项目全面复工。同时,优化服务,借助全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全面推广网上收件、网上审批和网上出件。截至3月16日,该区第一批开工复工清单的60个重点项目已开工复工55个,占比91.7%,其中在建省大中型项目14个全部开工复工。 (通讯员孟佳、袁吉华)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