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标舞女王”刘真病逝 老公辛龙悲恸“撕心裂肺”

2020年03月23日16:4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历经45天抢救,台湾“国标舞女王”刘真22日深夜病逝,享年44岁。

刘真老公辛龙因为太过悲伤,由经纪公司老板、艺人吴宗宪23日下午出面代表说明。吴宗宪说,辛龙非常伤痛,只有4个字转达,“撕心裂肺”,并对于先前家属不愿让媒体深入了解刘真病情,表达歉意。

据了解,刘真是因主动脉狭窄,和家人讨论后,在台北荣总动刀,原本辛龙和医生都认为只是小手术,没想到发生了憾事。

刘真从小学习芭蕾舞,拥有深厚的舞蹈底子,热爱跳舞的她18岁开始学习国标,最后出道成为艺人。刘真以“国标舞女王”封号闯红演艺圈,过去常在《康熙来了》和也热衷国标的小S的轧舞较劲,创造不少话题。

2014年,刘真嫁给辛龙,2016年生下女儿,两人婚姻幸福,她也经常上节目分享家庭的趣事。

今年2月,刘真因心脏手术,过程中忽然心跳停止装上叶克膜抢救,后又因脑出血动刀,饱受病痛折磨,日前曾一度传来换心排序提前的好消息,无奈最终她仍等不到换心,于22日病逝,享年44岁。北荣今早发声明证实刘真离世的消息。

刘真病逝的消息传出后,演艺圈好友和粉丝都相当不舍。小S得知后泣不成声:“实在是太难过了,最怀念的当然是,她每次上我们节目很可爱的样子, 还有我们斗嘴的时候她的反应,现在只能希望她在天堂,有很多很漂亮的鞋子让她穿,她可以一直跳着舞。然后要跟辛龙大哥说,一定要坚强,可以哭,但是千万不要忘了还有孩子,还有要永远思念刘真,告诉她的孩子,她的妈妈有多棒!”

梁静茹也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悼念,“很不舍,很不舍。你的生命为大家带来了很多美丽的画面,美丽的舞步。你成就了世界某一处美丽的风景,谢谢你为世界带来的舞蹈,美丽的熏陶,谢谢你,一路走好。”

粉丝们在刘真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下纷纷留言,“美丽的天使不痛了……一路好走”、“没病痛了,辛苦了,在天堂也要快乐的跳舞”、“真的很不舍也很难过……”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