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里正直播

2020年03月26日07:07  来源:江西日报
 

  3月10日,南昌洪大服装世界的一家服装店内,一名店员正在试穿各种服装,面对镜头进行直播销售。

  后台的工作人员标明每件服装的网销价格。

  两名店员轮番出镜。

  3月10日,南昌市洪大服装世界的一家服装店内,几名员工正通过网络直播方式销售服装。

  疫情之下,洪城商圈率先复工开市的洪大服装世界,积极引导商户转变销售经营模式,通过线上销售助力服饰行业复工复产。店主熊汉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线下实体店铺增加直播间功能,把冬季积压的服装及新上市的春季服装,通过直播的方式销售。

  熊汉平告诉记者:“我们在全省有60多家连锁店,从大年三十至今一直关门停业。往年这个时期,是清库存、卖春装的好时节。”为了减少损失,熊汉平和员工从3月1日起,在店铺内通过直播方式销售服装。

  经过这次疫情的冲击,熊汉平更加坚定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经营的模式,做大做强服装销售连锁店,增强实体店的抗风险能力。(记者 梁振堂 摄影报道)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