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电视台:8成员工将在家办公 全力保障节目正常播出

2020年03月27日17: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7日电 据日本《报知新闻》报道,东京电视台社长小孙茂26日在东京的六本木召开例行记者会,就新冠肺炎疫情的扩大对外景拍摄节目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介绍。

  小孙茂表示:“在东京都知事昨晚举行记者会之后,情势变得难以预测。”“在首都圈已经出现了新的动向,作为第一阶段,这预示着事态已经向更严重的方向发展。而为了面对可能出现的最糟糕局面,东京电视台已经将态势提升至第五阶段。现在,台里人员已经开启远程(在家)办公的模式。目前约有4成员工在家工作。”

  他说:“明天(27日)还会增加在家办公人员的比例。虽然目前尚未发出外出禁止令,但要随时做好应对的准备,因此将为在家办公状态下如何保证节目的播出进行调试。明天将只有2成多的职员到公司上班,剩余的近8成员工在家完成正常的播出工作。最终,将发展为只有一成员工到公司上班。”(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