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临川区争分夺秒抢抓项目建设

2020年04月03日09:36  来源:江西日报
 

抚州市临川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取抢进度、抢效能等措施,争分夺秒抢抓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全区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产率100%,复工复产企业员工8000多人,32个在建省、市重点项目95%实现产能恢复正常水平。

该区专门建立省、市重点重大项目复工复建工作机制,设立5个保障组分别做好有关协调工作。明确项目复工复建的督查考核和奖惩办法,设立红旗奖、蜗牛奖,严格进行奖惩。项目挂点领导下沉到项目一线,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发改、住建、国土、规划等职能部门按照各自职责,主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各种问题。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项目工地及企业应复尽复,解决疫情防控、用工、用地、融资、交通物流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及时研究制定《关于加强临川高新科技产业园招工工作的通知》,根据各乡镇、街办的实际情况,全力以赴为企业招工,让企业早投产、早见效。全区高新科技产业园招聘员工1300多人,21家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记者温凡 通讯员章晋辉)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