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2020“云端招才”专场招聘公告

2020年04月08日17:3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鹰潭市位于江西省东北部,是全球首个NB-IoT和eMTC两张网络全域覆盖的新兴工业城市、中国铜产业基地、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市,我们始终坚持科技兴市、人才强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正在全力打造“世界铜都”“中华道都”“智慧新城”。为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投身鹰潭经济社会发展,开创鹰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经研究,决定依托人民网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举办鹰潭市2020“云端招才”专场招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参加此次“云端招才”专场招聘会的我市用人单位共163家,其中事业单位22家,国有企业11家,民营企业130家,计划招聘引进各方面人才1200余名。

二、招聘方式

受疫情影响,同时为了扩大覆盖面,此次招聘依托人民网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采取网络招聘的形式,线上发布招聘信息。秉持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事业单位招聘人才,主要采取洽谈引进和考录两种方式进行;市属国有企业和非公企业引进人才,主要采取洽谈引进的方式进行。

三、引进岗位、条件及待遇

具体招聘岗位、条件及待遇等详情见岗位需求表。

四、咨询联系方式

各招聘单位联系方式见岗位需求表,未尽事宜可向具体招聘单位做进一步咨询。

附件:

1.鹰潭市2020“云端招才”事业单位岗位需求表

2.鹰潭市2020“云端招才”国有企业岗位需求表

3.鹰潭市2020“云端招才”非公企业岗位需求表

中共鹰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 月 8日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