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补贴最高40万!南昌一县区面向全国引进教育人才

2020年04月09日19:1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4月9日电(时雨)9日,本网从南昌市湾里区获悉,日前,该区出台《湾里区优秀教育人才引进与管理暂行办法》,这份文件指出,湾里区面向全国引进优秀教育人才,对于引进的杰出人才,最高可一次性享受税后40万元的安家补贴。

据悉,引进的优秀教育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50岁。引进的人才分为三类,第一类人才的范围包括:省级政府及以上特殊津贴获得者、省特级教师。第二类人才的范围包括:省级名校长、名师、学科带头人,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同类荣誉)。第三类人才的范围包括:地级市名师、学科带头人,省优秀教师(省优秀班主任、省优秀育工作者等同类荣誉)。

《办法》中规定,第一类人才补贴安家费40万元(税后,下同);第二类人才补贴安家费30万元;第三类人才补贴安家费20万元。安家费在正式聘用后分五年发放到位。

《办法》中还明确表明,引进人才的配偶属于体制内的,在有编有岗的情况下可优先按照对口调动安置的原则,给予安置。属于体制外的,由各级就业部门积极帮助联系用人单位,优先推荐就业,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引进的优秀教育人才,其子女需转入该区就读的,可优先安排。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