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结果出炉

2020年04月12日08:03  来源:江西日报
 

4月10日,记者从江西省平安江西建设领导小组了解到,2019年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结果近日出炉:9个设区市被评为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市,2个设区市被评为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单项工作先进市,109个厅局委办、16家金融单位、26所高校、29家企业被评为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单位。

据了解,此次考评在考评指标体系设计方面更加科学,考评内容上新增了反恐怖反分裂、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见义勇为等新内容,体现了平安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考评采取现场考评、协查考评与平时考评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导向上更加突出日常工作,引导各地各部门把功夫下在平时、下在日常。此外,全面实行差异化考核,针对厅局委办、金融单位、高校、企业等不同单位类型,分类设定差异化考核内容,分别确定先进单位得分标准,运用分档计分方法,让考评结果真正分出梯队、拉开档次,确保考得科学、评得合理,推动“后进赶先进,先进更先进”。(记者杨静)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