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小企业法人房产按揭贷款

2020年04月13日15:1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致力于产品创新,针对小微企业特点及不同发展阶段的多元化金融需求,打造符合产业特色的小企业贷款,助力小微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在江西邮储银行小企业金融部的精心指导下,该市分行于4月13日成功发放首笔小企业法人房产按揭贷款。

小企业法人房产按揭贷款,是指银行向申请授信的法人组织发放的用于购买经营用途房产的,并以所购房产作为抵押,按月分期还本付息的贷款业务。贷款的按揭对象可为写字楼、商铺、商住两用房、工业标准厂房等。小企业法人房产按揭业务的推出,满足了优质小企业客户购买生产经营用途办公用房的融资需求,解决了一次性付款购买商用房产挤占了大量日常经营资金的问题。

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该市分行紧抓市场机遇,积极开展产品宣传和市场拓展,实现了该市分行小企业法人房产按揭贷款业务的首笔落地。据悉,该市分行自2010年开办小企业法人贷款以来,坚守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致力于金融产品创新,针对不同特色行业小微企业特点及不同发展阶段的多元化金融需求,努力打造符合产业特色的小企业法人贷款。

截至2020年3月底,该市分行小企业法人贷款余额达16.9亿元,居全省邮储银行第1位,本年累计投放近6亿元,年净增超过2亿元,资产质量保持优良。该市分行将以此次“小企业法人房产按揭贷款”成功发放为契机,不断创新、积极探索,为小微企业提供低价、方便、快捷的小微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腾飞,加快发展步伐,努力实现小企业贷款业务又好又快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上饶邮储力量。(周铭)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