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我在江西等你

2020年04月17日11:33  来源:江西日报
 

4月6日,南昌市湾里区磨盘山森林公园里,市民在这个盘山而建的游步道上享受着春天。(记者 洪子波 摄)

4月15日,位于乐安县招携镇的九瀑峡景区,游客在教练的指导下体验旱地“滑雪”。(记者 徐 铮 摄)

4月12日,南昌市艳阳高照。市民在改造后的八一公园游玩赏景。在疫情得到有效防控之后,许多市民走出家门与春天相约。(记者 洪子波 摄)

最是一年春好处!花已开,草已绿,阳光正暖。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江西大部分4A级以上旅游景区陆续恢复开放,旅游复苏开始“加速度”。

此时的江西,春意正浓,风景独好!庐山的花都开了,漫山遍野,姹紫嫣红;站在梅岭高处远眺,群山环抱,苍翠欲滴;漫步在仙女湖畔,白云悠悠,碧波荡漾……

为了提振旅游消费,我省试行周末2.5天弹性作息,还出台了与之相配套的“组合拳”政策:全省5A级、4A级旅游景区和5A级乡村旅游点,对星期五下午进入景区游览的游客给予门票半价优惠。省文旅厅向江西居民投放1000万元旅游消费券,鼓励人们到各景区旅游,拉动旅游以及其他经济的增长。省级层面出台相关办法后,各地也纷纷跟进,推出各种优惠措施。江西各地景区有序开放的同时,严把防疫关,做到开放、防疫两不误。

人间最美四月天。风景如画、山清水秀的江西已经准备好了,欢迎八方游客。来吧!我在江西的春天等你。(记者 张 雪)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