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警方破获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

2020年04月17日19:1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4月17日电 近日,南昌警方在“净网2020”专项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涉嫌利用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打掉了一个集线上网站、线下技术支持与资金结算的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黑色产业链条。

据悉,2020年3月,南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侦办一起跨国网络赌博案时,发现南昌市居民李某开设有3个淫秽色情网站,为赌博公司提供广告服务并获取佣金。经过缜密侦查,查获李某上传网络淫秽视频4万余部,严重恶化了网络生态环境。

4月15日,南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联合便衣侦查支队,将李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自2019年12月份开始,在境内外网站上下载淫秽色情视频、图片及色情小说,开办了3个色情淫秽网站,通过弹窗广告获取利润,短短半年便产生50余万的客户访问流量,从中非法获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对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时雨、叶红兵、方明辉)

(责编:毛思远、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