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加快复工复产(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2020年04月18日07: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3月28日,三峡工程稳健运行,保障沿江各地生产生活用水,支撑长江中下游地区复工复产。郑 坤摄(影像中国)

  4月10日,江西省宜春市四方井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工人在引水发电隧洞施工。刘继刚摄(影像中国)

  3月10日,在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潘口、小漩水电站员工奋战在保电一线。王国忠摄(人民视觉)

  2月17日,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左岸厂房第二台水轮发电机组转轮吊装成功,为7号机组按期发电奠定了基础。杨卓恺摄(人民视觉)

  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乾州街道跃进水库蓄水充足,保障居民饮水安全,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图为4月11日,一只船行驶在水面上。刘振军摄(人民视觉)

  4月14日,在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塘洲镇上洲村,水利灌渠蜿蜒流经阡陌田园,为早稻生产带来“源头活水”。邓和平摄(影像中国)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各地采取一系列措施,推动重大水利工程加快复工复产,确保农业命脉,促进水资源科学利用。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