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增一个百亿元投资项目

2020年04月20日07:20  来源:江西日报
 

4月16日,投资100亿元的华勤通讯南昌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这是华勤通讯在南昌高新区已有投资项目的基础上,新增的一个投资项目。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计划分两期实施,主要生产笔记本电脑、手机及其他智能终端产品,预计实现年产笔记本电脑、手机及其他智能终端产品1.2亿台。

移动智能终端领域是南昌电子信息产业三大主攻方向之一。作为国内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龙头企业和全球排名前列的整机制造商,华勤通讯于2017年落户南昌高新区。2019年,华勤通讯南昌制造中心实现营业收入超百亿元。

据了解,目前南昌手机整机生产企业达13家,预计2020年整机年产能可达2亿台。南昌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华勤通讯新签约的合作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1000亿元,将吸引产业配套集聚,推动高新区乃至南昌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记者钟珊珊)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