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濂溪区举行银企融资对接会 助力小微企业度难关

2020年04月20日17:1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缓解疫情给小微企业带来的影响,进一步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对接信贷投放项目。4月17日下午,九江市濂溪区委统战部对接光大银行、九江银行,举办银企融资座谈会,宣传小微企业贷款项目及相关金融政策,区新联会近20家会员理事单位、小微企业参加。

此次对接会旨在架起一条银企协作的桥梁,解决濂溪区的一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普遍存在流动资金短缺、融资渠道不畅等诸多问题。

在银企互动环节,光大银行、九江银行分别对企业贷款等产品作详细推介,推出各类优质产品、优质服务,并简化办事流程,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将各自银行各种产品的特色、优势纷纷展示出来,力求最大限度为企业解决融资需求。并安排专职客户经理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对接,主动问需求、解疑难、晒产品、填写融资意向卡,畅通对接合作渠道。

据悉,为真正实现“扶小助微”,助企业“共度时艰”,银行针对一些企业可抵押物少的问题,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设置了不同的信贷产品,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层次的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进一步帮助发展潜力大的企业切实解决“贷款难”“担保难”等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平稳复工复产,有效推动区域经济有序发展。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