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青原区税务局: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20日17:4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疫情发生后,作为吉安市第一批生产防控物资的重点企业之一,吉安润田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因为产能扩大,设备、原材料的需求也随之增加,资金困难、招工困难等问题接踵而至,负责人刘晓权有些愁眉不展。

4月10日,在吉安润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矿泉水、注塑线等5条生产线正热火朝天地忙碌着,呈现一派繁忙景象。在刘晓权看来,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得以快速落户、施工和投产,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落户投产跑出了加速度。他介绍,由江西润田建设的年产40万吨吹灌旋一体化饮用水产能基地,只用5个月建厂、30天扩产扩能,从筹划到达产达效,效率非常高,是目前吉安市产能最大的矿泉水生产基地。“感谢税务部门第一时间帮助我们完成企业注册、一般纳税人认定、发票申领等涉税事项,让我们及时享受到最新优惠政策,把精力投入到提高产能上。”刘晓权说。

近期,一批又一批税费优惠政策相继落地生根,解了不少企业的燃眉之急。“当前,我们聚焦‘四力’,按照‘六个到位’要求,努力落实惠企惠民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为防疫情、保民生、促发展持续贡献税务力量。”吉安市青原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继文表示。(曾庆云)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