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举行第三轮重大事项签约

2020年07月03日18:5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7月3日电(记者 秦海峰)7月3日,江西省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深化战略合作第三轮重大事项集中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

自2018年6月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江西省政府专门成立联席会议制度,已先后召开8次联席会议,协调解决三方合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阿里巴巴集团与江西省数十家单位签订人才免费培训协议。江西省与蚂蚁集团合作构建了终身学习账号体系,已有374万余名学生、教师和社会公众领取了学习账号。今年以来,三方深入沟通、精准对接,阿里巴巴与南昌市、省文旅厅、省网信办等城市或部门,在VR产业升级、数字文化旅游、数字乡村等方面形成了一批重大合作事项并集中签约。

据介绍,这些既是江西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的战略举措,也是三方战略合作两周年,取得丰硕成果的具体体现,必将推动三方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迈进。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