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非税收入电子化收缴突破2亿元

2020年07月03日16:4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年来,为规范非税收入收缴与财政票据的管理,江西省财政厅与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合力推进江西财政票据和非税收入收缴电子一体化管理改革。为助力江西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配合非税收入收缴电子一体化管理改革,有效解决放管服改革的最后一公里,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于2017年启动了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工作。

截至2020年6月30日,该市分行非税收入电子化收缴总额达到2.06亿元,成功突破2亿元大关,成为全省邮储银行唯一突破2亿元的地市分行。

据悉,该市分行自开办非税收入电子化收缴业务以来,一方面在全市范围组织人员培训,确保每位客户经理了解各渠道非税收入电子化收缴流程,另一方面该行积极对接相关非税收缴单位,主动上门为客户服务,获得了相关单位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市分行将依托自身的网点优势、品牌优势和服务优势,不断拓展收费渠道,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推动非税收入收缴电子一体化管理改革。(公司部周伟)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