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建设文化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2020年07月04日10:01  来源:江西日报
 

为进一步了解江西省重大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使用情况,助推文化强省建设,7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率部分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省人大代表赴省文化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马志武指出,省文化中心是一项划时代的工程,彰显了省委、省政府建设文化强省的坚定决心。下一步,省文化中心要继续完善软硬件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特别注重在增强软实力上下功夫。科技馆的科学普及工作要符合时代发展需求,丰富天文类、生物类、信息网络类等方面内容。图书馆要继续发挥和延续它与历史和未来对话的作用,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留住人、拴住心。博物馆既要反映江西人文发展情况,也要对江西的自然环境变迁进程有所展现。要把握时代脉搏、着眼群众需求、展现时代风貌,脚踏实地,勤业敬业,为加快建设文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邱辉强)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