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风雨 守护有我 建材集团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奔赴防汛一线

2020年07月22日10:3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7月21日,江西省第九批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在江西省国资委召开出征仪式,正式奔赴鄱阳防汛一线。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当组建建材集团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的通知刚刚下发,股份公司机关和设计院的团员青年们在工作群中“秒回”,主动且迅速完成候选队员的集结。经严格遴选,万年青公司的姚正根、徐祥、徐成松、曾宏文、徐明海和建材设计院的鲁亚、徐伟、李明敏、龙英杰、段延超等10人组成了公司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

接下来的7天时间,突击队员们将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团结一心、恪尽职守,为夺取防汛救灾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出征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榕指出,青年突击队彰显了集团公司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他们感动,为他们骄傲。他勉励突击队,要团结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圆满完成防汛救灾任务贡献青春力量。他强调,大家要严守纪律、注意安全,认真履责,平安凯旋归来。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显坤参加授旗仪式。(李英 潘锋波)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