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江西省委宣讲团到省建材集团公司宣讲

2021年04月09日14:4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7日上午,江西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党史教研中心主任、教授陈胜华深入省建材集团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榕主持宣讲会并讲话。

宣讲会上,陈胜华教授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讲解。陈教授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分别与于都公司、瑞金公司、玉山公司等地的党员职工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林榕在发言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读通读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二是“领会领悟”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三是“学深学透”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四是“悟真悟切”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五是“感恩奋进”跑好我们手中的这一棒。林榕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扛起建材人的责任与担当,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集团职工群众,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宣讲会前,在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胜的陪同下,陈胜华教授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公司产品成果展厅,对集团公司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

陈胜华教授的精彩宣讲在集团公司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认为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曾志斌)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