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供电公司:高温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

2020年07月23日14:0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连日来,宜丰县天气持续高温,为保障电力正常供应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宜丰县供电公司广大员工迎酷暑、战高温,一如既往地奋战在生产第一线。7月20日至23日,该公司经理郭裕、党委书记晏刚和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深入各基层供电所、变电站和施工现场进行慰问,向高温天气下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员工送去关心和丝丝凉意。

在工业园10千伏樟塘线工作现场,良岗供电所员工正冒着炎炎烈日更换变压器,该公司经理郭裕带着矿泉水、凉茶、西瓜等降温防暑物品,一一送到良岗供电所员工手上,对坚守迎峰度夏岗位的员工进行慰问,并对他们在迎峰度夏中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刚进入大暑,电网度夏任务繁重,特别是当前气温炎热,江西电网负荷急剧攀升,即将达到电网顶峰,大家要认真做好企业的有序用电,合理调节好避峰错峰,争取做到限电不拉闸,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并叮嘱他们在高温下作业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好工作、休息时间,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的同时,一定要先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

在花桥供电所,该公司党委书记晏刚将凉茶、西瓜等防暑物品送到所长汪文平的手中,并详细询问了该所迎峰度夏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及员工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要求他们在迎峰度夏期间更要将优质服务做细做实,相信只要大家坚定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注重检查工作场所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或缩短户外作业时间,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可靠供电。

此次慰问让一线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心和关爱,极大的鼓舞了一线电力员工的士气,更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战高温迎酷暑,为高温期间电网平稳度夏和安全供电提供保障。(连浩宇)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