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宜丰县支行青年员工以学而立

2021年08月12日11:0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农发行宜丰县支行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主题,立足实际创新思路,积极引导青年员工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工作始终。

学好“基本功” 强化理论武装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好党史是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的必修课。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青年员工在认真参加支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学习小组、专题研讨、线上分享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最大限度激发青年员工学习热忱,促进青年员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传好“接力棒” 坚定理想信念

作为青年一代,要从革命先辈身上,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宜丰县支行坚持学史崇德,大力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党史丰富全行员工文娱活动,组织青年员工前往铜鼓县秋收起义纪念馆,湘赣鄂烈士陵园等地,开展红色走读活动,结合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专题纪录片等多种形式,提升党史学习的多样性。

跑出“加速度” 凝聚奋进伟力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年员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和日常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勤思善行,吃苦耐劳,勇于创新,坚持问题导向,为打破业务发展瓶颈,实现业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一是优化服务“谋实效”,耐心帮助客户答疑解惑、上门指导;二是业务发展“出实招”,今年以来,在青年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全行获批项目2个,金额10.2亿元,并实现投放8亿元,贷款余额首次突破40亿元,较年初增幅21.16%;三是落实群众“办实事”,做好反洗钱、存款保险等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资金安全保护意识;做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何启迪)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