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铜与电子信息企业产销对接会在鹰潭举行

吴忠琼出席

2020年08月06日06:53  来源:江西日报
 

8月5日,全省铜与电子信息企业产销对接会在鹰潭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出席对接会并见证产销合作签约。省内重点铜企业、电子信息企业、家电企业、装备企业负责人,省铜行业协会、省电子学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面对疫情,省委、省政府精准施策,出台一系列帮扶政策,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在疫情大考之下,给出了稳定经济的亮丽答卷。此次对接会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鹰潭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我省贯彻中央“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产业链链长制,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立足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畅通省内产业循环、创造我省铜产业发展新优势的重要行动;是促进省产工业产品市场开拓、挖掘产业间消费潜力、提振市场信心的重要手段;是打造有色金属产业、电子信息产业两大万亿级产业,推进“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方式。

对接会前,主办方组织省铜行业协会和省电子学会进行了会员间对接;组织部分企业在南昌、吉安、赣州、九江进行了专项对接。5日上午,参会企业还进行了现场自由对接。红板(江西)有限公司、江西省江铜耶兹铜箔有限公司等75对企业完成签约84.2亿元,另有126.1亿元的意向需求在对接中。(记者钟海华)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