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西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暑期学习研修活动举行

施小琳出席研修活动人才座谈会并讲话

2020年08月13日06:07  来源:江西日报
 

8月11日,2020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暑期学习研修活动在井冈山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看望慰问研修学员,出席研修活动人才座谈会并讲话。

施小琳指出,人才是事业发展最宝贵的财富,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把人才培养作为重中之重,让人才在文化强省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施小琳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政治立场上更坚定,在政治方向上更鲜明,在政治纪律上更严明。要始终提高自身修养,培育高尚的品德修为,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道德自律,坚守社会责任。要始终注重学习历练,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守住看家本领,练精实干本领,强化创新本领。要始终注重实践作为,努力争创第一等的工作,践行群众路线,深化调查研究,弘扬优良传统,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工作做好做实,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参加研修活动的主要有江西省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和江西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的代表,以及中国新闻奖、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好人”、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金牌讲解员和第三届江西省文学艺术奖、理论成果奖、新闻奖等荣誉获得者的代表。 (记者李歆)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