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西森林旅游节9月12日开幕

2020年08月18日11:1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8月18日电(记者 秦海峰)记者18日从江西省政府新闻办获悉,2020江西森林旅游节将于9月12日在大余县开幕。本次森林旅游节由江西省林业局、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体育局、赣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大余县人民政府、赣州市林业局共同承办。

本次森林旅游节的主题是“走进森林,乐享健康”,分主会场和分会场两个板块举办,在赣州市大余县设立主会场,在庐山、井冈山、三清山、龙虎山、湘东区、靖安县、资溪县等地设立7个分会场,整个活动一直持续到11月份,包括开幕式活动、品牌活动和经贸活动等。

主办方介绍,和去年相比,今年的江西森林旅游节更具特色,专门为游客策划了大量系列活动,包括深受广大游客喜爱的森林歌会、汽车越野赛、旅游打卡活动、客家美食节等各具特色的活动,将进一步提升活动的趣味性与吸引力,使广大游客在森林中切实增强体验感,感受江西森林旅游的独特魅力。

(责编:罗娜、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