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开展新入职员工合规暨廉洁教育“第一堂课”

2020年08月19日17:5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纪委为新入职员工开展了合规暨廉洁教育“第一堂课”,目的是突出教育在前,警示在先,从入职之初就为新员工打好岗前合规、廉洁“预防针”,使新员工一开始就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保持良好的道德品质。当天下午,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召开新员工见面会。

此次廉洁教育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市分行纪委书记李治首先组织大家对《员工合规承诺书》进行了学习,从加强学习,做知规懂规、依规合规的好员工;履职尽责,养成令行禁止、勤勉工作的好习惯;严格自律,树立廉洁从业、清白做人的好形象三个方面,引导和教育新入职大学生遵规守纪,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牢记职业道德、用心服务客户。通过第一堂廉洁教育课,开好头,起好步,打牢根基,行稳立正,为自身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近年来,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纪委坚持开展新入职员工廉洁教育,并将其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持续释放从严治行信号,抓早抓小抓预防,全员讲合规、守底线意识明显增强,各项业务得到持续健康发展。该行表示将继续延续并创新“廉洁课堂”教育形式,不断提升廉洁教育实效,为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姚洁)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