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加固维修26座桥隧

2020年08月22日07:19  来源:江西日报
 

近日,南昌市市政工程管理处陆续对市管26座桥梁和隧道开展专项加固维修工作,主要作业的桥梁有昌东南路桥、广州路桥、义坊张村桥、昌东规划二桥、进顺桥、墅溪路桥、天香园桥、康阳桥。准备进场作业的桥梁有北京西路桥、建设西路桥、京山北路桥等,力争年底前竣工。

据悉,此次加固工程涉及东湖区、西湖区、青山湖区、青云谱区,所涉桥隧主要位于南昌市老城区的主干道、次干道及连接市民出行的主要通道。这些桥隧交通流量大,日常运营维护保养压力大,随着运营时间的增长,可能出现严重影响桥隧结构正常运营及安全使用的病害,对城市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桥隧维修点多面广,位于主干道上的桥梁封闭施工,交通和城市管理压力大。因此,此次工程为涉及主干道、交通量较大的桥梁制订了专项交通导行方案,并按各区城管局要求规范设置施工围挡,实现文明施工和安全施工。(记者陈璋 实习生张浩涛)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