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满满 “江中利活杯”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举行线下培训

2020年08月24日19:1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8月24日电(时雨)“这场线下培训很及时,也很实用,我一定将培训会上吸纳的知识传播给更多学生……”23日,“江中利活杯”2020年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线下培训会在江中药谷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30余名教师参会,培训会结束后,老师们感言“收获满满”。

在培训会期间,参会人员参观了厂区及产品生产线。会上公布了“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参赛规则”,对江中利活益生菌、锐洁湿巾、初元牌人参蛋白营养粉三款产品进行了深度介绍,现场还教授大家如何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带货。

“来到江中药谷就被‘效法自然、天人合一’的文化理念深深震撼。培训中各位主讲人耐心解读了比赛流程以及选品方案,同时细心解读了江中制药的三个产品 ,让我们指导老师也深度了解产品核心,为培训学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来自井冈山大学的老师傅庆文说,作为指导老师,一定会把大赛核心传达给每一位同学,让每一个参与比赛的同学都能够有所收获,“让江西赛区红起来,让江西本土产品火起来。”

来自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胡凡玮表示,参加培训会的收获很大,首先是对华润江中药业的企业文化、发展历史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增强了健康意识。“其次,老师们对赛事的流程及规则做了详细的解释,明确了下一步赛事组织工作的步骤。下一步我们会进一步研究赛事规则,加强培训,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在培训会上,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程梦圆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她说,这次培训的举办,对高校教师指导学生参加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是非常及时且实用的。“因为直播活动非常考验学生临场发挥能力,需要提前了解所带‘货’的特点,所以在培训中,我们参观了江中生产车间、江中馆及研发大楼,学习了产品的相关课程,更深入地了解江中的企业文化和主要产品。”程梦圆说,江西区域抖音市场经理俞江对抖音直播平台的介绍,让大家学习到要如何用好直播平台,用好网络语言,如何现场“试货”求关注,这些都有利于老师们发动学生来参加比赛,从而通过直播比赛让学生掌握更多就业创业技能。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