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中推荐官”卢小青邀你来当“江中带货官”

2020年07月11日08:1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华润江中党委书记、总经理卢小青做客人民网江西演播室。
华润江中党委书记、总经理卢小青做客人民网江西演播室。

 

人民网南昌7月10日电(时雨)近日,“江中利活杯”2020寻找“带货官”“推荐官”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分赛大幕开启。作为本次赛事的协办单位,7月10日,华润江中党委书记、总经理卢小青做客人民网江西演播室,现场做起了“推荐官”,并向全省高校大学生发出邀请:只要你足够自信,欢迎报名来当“江中带货官”。

“直播带货”模式 让江中品牌拉近与消费者距离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采用了当下最火的“直播带货”作为比赛内容,更号召江西省108所高校的学生群体参与。

“今年年初,一场突发的疫情让更多的企业意识到‘互联网+’的营销新机遇和挑战。成长于‘互联网+’时代下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地通过线上平台解决自身的消费需求。”卢小青说,当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直播带货”模式,让江中品牌和产品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直接与年轻人群沟通对话,提升了在年轻人群中的知名度,实现品牌年轻化,为江中营销赋能。

卢小青希望借助本次赛事,江中能为高校大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让企业自身也有机会挖掘、吸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未来在江中的发展浪潮中释放更多“后浪”的力量。

世界肠道健康日开展线上直播 单日销售万盒乳酸菌素片

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行业都开启了直播带货的新热潮。那么,华润江中在直播、电商等新技术新形式新领域做出了哪些探索?

卢小青介绍,今年的5.29世界肠道健康日当天,江中联合《养生堂》、老百姓、一心堂、益丰等知名药店连锁以及行业,在全国范围同步开展30场主题为#利活肠道 增强免疫#的线上直播,一举造就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单日销售万盒的行业奇迹。

此外,在与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联合发起的“江中锐洁支持复学公益捐助行动”中,我们创新公益“带货”,获得超2千万人次关注,10万个“锐洁安心包”在直播间被秒空。

此次直播大赛中,华润江中将会向广大网友推荐哪些产品?卢小青透露,江中有一系列适合广大网友的大健康产品,如江中利活牌益生菌,疫情期间推出的锐洁消毒湿巾系列,还有在线上销售超千万的初元系列。

期待“党网+央企” 实现“好产品人民选;好产品人民享”

“我们非常认可人民网一贯秉持的‘人民公益,真正为民’‘大公益’理念,致力推动健康公益事业发展。这也是自2019年华润江中携手人民网发起‘肠道健康中国行’并一直延续至今的初衷。”在访谈中,卢小青说,华润江中也始终秉持“让人类充分享受健康的快乐”的信念与使命,一直坚持以科研创新和极致精神,让药品食品化,食品药品化,打造一个个极致产品来更好地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她说,此次江中携手人民优选平台,期待通过“党网+央企”双向驱动的模式让江中品牌和产品在平台上实现“好产品人民选;好产品人民享”,让江中品牌的含金量更足、成色更亮,造福更多国人健康。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