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传美:希望华润江中研发生产更多更好的健康营养产品

2020年08月29日19:3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曾传美(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8月29日电(时雨)29日,2020肠道健康论坛暨国人肠道健康研究院成立仪式在江中药谷科研中心举行,江西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曾传美在仪式上希望,华润江中抓住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发挥江西省中药产业的优势,积极地参与国民营养计划工作。

“众所周知,人体营养的吸收主要靠肠道,人体最大的免疫位置是肠道,而营养是维持人类生命和身体健康的重要物质基础,只有肠道健康,人体才健康。”曾传美说,当今世界,科学技术迅猛发展、日新月异,随着全面深化改革的不断推进,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稳步提高,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加剧、医学模式的转变,也随着饮食结构、人体运动、社会活动、心理压力等因素的影响,肠道健康在健康中国建设、在医学中的地位和作用日显突出和重要。

他说,2020肠道健康论坛迎来了国内众多的知名专家前来讲学,对江西省来说是一次宝贵的学术盛宴,“希望华润江中能够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健康江西建设,利用江中在胃肠领域长期积累的经验,抓住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发挥我省中药产业的优势,积极地参与国民营养计划工作,打造健康营养创新研究平台。”曾传美说,希望华润江中研发生产更多更好的健康营养产品,为保障全省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毛思远、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