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江中亮相中国肠道大会

2021年05月28日15:0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华润江中总经理卢小青在中国肠道大会开幕式致辞。(李咏颖 摄)

人民网南京5月28日电(黄睿靖)5月28日上午,2021中国肠道大会开幕式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据悉,华润江中作为本次大会唯一一家中药企业,将与各位专家学者一起,共话肠道呵护之道,共商肠道事业发展新思路,共证肠道产业大未来。

肠道是人的第二大脑,现代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曾说:“所有疾病都始于肠道”,可见胃肠消化道对人体健康之重要。本届大会邀请数百位国内外肠道专家、药品食品企业到会或视频参会,深度探讨肠道微生态、粪菌移植、消化道肿瘤、感染与免疫、营养学、肠-脑轴等前沿科学问题。

“肠健康,才能常健康。肠道健康离不开肠道微生态环境。”在中国肠道大会开幕式上,华润江中总经理卢小青致辞,江中制药作为一直秉承“药食同源”理念的中药企业,将极致创新做“中医药+”特色的肠道产业,“以食为药,利活肠道”,推出更多安全日常、有效好吃的肠道产品,让人类充分享受健康的快乐。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