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利活杯”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明开赛 6高校率先“直播带货”

2020年09月05日16:5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9月5日电(记者 秦海峰)9月6日上午10时,“江中利活杯”2020年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开赛仪式将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举行,江西赛区赛事也将正式开启。随后的两个多月里,82所高校7600余名参赛选手将竞争“人民优选(江西)金牌带货官”等荣誉,优胜者将有机会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9月6日开赛仪式将进行网络直播,广大网友可关注强赣排行榜微信公众号进行收看。当天18时开始,东华理工大学、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江西服装学院、江西科技学院、上饶师范学院、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高校的参赛选手,将率先在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直播带货”,欢迎广大网友关注!

本次大赛由人民网、江西省教育厅主办,人民健康、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人民网江西分公司承办,华润江中协办。赛事计划将从9月持续至11月。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