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进行时:“收获”成为选手关键词

2020年09月21日18:2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9月21日电(记者 秦海峰)“在直播中,我们收获了粉丝的信任,同学的鼓励与支持,真的非常感恩,参加这次的比赛真的收获满满!”日前,“江中利活杯”2020年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参赛选手瞿宇对记者表示。

瞿宇是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18级电商3班学生。谈起自己参赛的初衷,瞿宇表示,很想挑战一下自己。在经过一系列的培训之后,瞿宇如愿以偿参加比赛。“直播带货非常考验选手全方位的能力,希望能拿到一个好名次。”瞿宇说。

皮嘉俊也是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看到直播大赛报名通知,他第一时间报名。皮嘉俊认为,互联网购物已成为生活常态,直播带货也将成为一项重要的职业技能。

“此次比赛,让我们拥有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和机会锻炼自己。我第一次体验在镜头面前交流、互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销售技巧和对产品的解读,也提升了沟通能力、随机应变能力等等,让我收获满满。”皮嘉俊说。

第一次在镜头前介绍产品的时候,李进还有些不好意思,介绍不流畅,通过不断的尝试、训练,如今,镜头前的李进无论是介绍产品还是和观众互动都已经游刃有余。

李进是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18级汽运1班的参赛选手,他说:“通过比赛,学习到了很多新知识,提升了表达能力,同时能够认识更多优秀的新朋友,这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收获。”

截至9月20日,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初赛已有36家高校564人直播带货409场。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