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西智库峰会9月25日—26日举办

2020年09月23日06:3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9月23日电(记者 秦海峰)记者22日从江西省政府新闻办获悉,2020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定于今年9月25日—26日举办,此次活动由江西省委省政府、中国科学院主办。

本次活动主题为“‘十四五’科技创新与中部崛起”。截至目前,已经邀请到9个国家级大院、40个国家级大所、12名院士在内的230多名高层次人才出席活动,征集在主会场巡展的重大产业技术项目100项,现场对接的重点产业技术项目300多项,在“技术中国”“技术江西”线上常设交易平台对接的技术项目8万多项。

主办方介绍,这是中国科学院与地方党委、政府首次共同主办此类活动,也是中国科学院与中国农业科学院、钢铁研究总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矿冶研究总院等国家级大院首次大规模组团进入地方。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