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供电公司:扎实推动四季度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2020年10月13日11:1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10月9日,国庆节日后上班的第一天,国网樟树市供电公司召开了10月综合例会暨冲刺四季度工作会。

会议共有三个议程,一是对班子成员基层调研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截至目前,公司领导班子已完成了9个供电所,3个营业站的调研工作,完成率75%,共收集问题92个,12位调研联络员逐一对各所站存在的问题和问题跟踪情况进行了汇报。二是供用电部、供用电监测中心及各供电所对双节期间线路跳闸和工单受理情况进行分析,办公室通报了双节期间安全稳定责任状目标完成考核情况。三是通报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同业对标指标值预测情况和“其它概念收益目标”完成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早”字当头,精准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尽早完成。树立“变道超车”意识,在同业对标赶超的严峻形势下,深入挖掘“其它概念收益”潜力,自主实施项目建设要早动员、早实施;投诉防控要从各类工单管控入手,对敏感诉求要早发现,早解决。二是“真”抓实干,不弄虚作假,真正理解并不折不扣贯彻好上级部署。要严格按照倒排工期逐个完成自主实施项目,对去年绝缘化改造情况进行全面清理,对于应改未改的进行严肃追责。三是务求“实”效,从实际出发,竭力解决一批基层急需解决的问题。全面梳理领导班子基层调研收集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实行责任部门销号制度,每周通报问题跟踪解决情况。

会议强调,目前正值配网施工检修黄金时期,且伴随自主实施项目建设的全面启动,在加紧工程项目建设的过程中,务必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深刻领会安全是“万无一失,一失全无”。(帅丹)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