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开幕

江西省组织21家企业参展

2020年11月01日08:14  来源:江西日报
 

10月3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江西省组织21家赣企携带200余个特色农产品前往参展。

本届中部(湖南)农博会以“办好中部农博会,助力脱贫奔小康”为主题,共设立中部·省际馆、品牌茶业馆、品牌农机馆等八大展馆,总展览面积约11万平方米,吸引了含中部地区六省在内的20余个省(市、自治区)参展,40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种类达2.8万余种。

本届中部(湖南)农博会最大的亮点是,主办方首次邀请中部地区六省携12个区域公用品牌集中亮相,其中我省遂川狗牯脑与井冈蜜柚受邀进行品牌推广,让各界人士领略江西品牌农业的魅力。

我省此次参展的农产品重点突出“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集中展示了200余个特色农产品及加工制品。(特派记者黄颖、钟金平)

(责编:帅筠、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