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全域品牌“赣鄱正品”正式发布 

2021年01月07日14:4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月7日电(记者 秦海峰 实习生 江丽)记者7日从江西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江西省全域品牌“赣鄱正品”正式向社会发布,据了解,“赣鄱正品”简单、易记、易传播且具备公信力,突出江西省农产品鲜明特点——“正”,即农产品的纯正品质、农人的淳正匠心,直观展现江西正宗好农产品。

据介绍,江西农业品牌建设处于起步阶段,为推动江西农业品牌向更高质量发展,破解江西农业品牌“小、散、弱”的困局,江西省农业农村厅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引进全国知名品牌策划公司,共同编制了《江西农产品品牌总体策划方案》,在坚持“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宣传主旋律不变的基础上,提出了全域品牌“赣鄱正品”和LOGO形象。

江西计划到2023年,打造“赣鄱正品”子品牌300个,培育品牌价值100亿元以上的区域公用品牌5个、50亿元以上的10个、30亿元以上的20个、10亿元以上的30个,品牌价值100亿元以上的企业品牌10个、50亿以上的20个,实现农产品品牌对农业经济的贡献率达到50%以上,切实推进“品牌兴农、品牌富农、品牌强农”。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