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赣菜美食文化节在宜春举办

2020年11月01日20:0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中国富硒美食地标城市”授牌仪式(人民网 时雨/摄)
“中国富硒美食地标城市”授牌仪式(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宜春11月1日电 (时雨)11月1日,由江西省商务厅、宜春市人民政府、中国饭店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赣菜美食文化节暨第二届江西米粉节在宜春明月山开幕。

据悉,本届赣菜美食节以“品赣菜美食 过硒式生活”为主题,设立文化、宴席、食材、小吃、米粉等5大板块,330家企业带来2000款产品进行线上线下展销,将举办赣菜美食峰会、烹饪大赛等12场活动。

据悉,这是江西省首次在知名旅游度假区举办赣菜美食节,还安排了“赣菜+文旅”暨夜间经济发展座谈会等特色活动,推动餐饮与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实现美食美景有机结合、相得益彰。

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赣菜峰会、食材对接、展览展示、美食品鉴、技能竞赛、文化体验等系列活动,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交流合作、联动发展。搭建云端展示平台, 330家企业采取现场展销、直播带货、线上展示,推动赣菜推广向线上延伸。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