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西绿色有机食品系列展销会开展

2020年11月23日18:1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1月23日电(时雨)23日,本网从江西省农业部门获悉,21日至22日,由江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指导,江西省绿色食品发展协会主办,江西国信医药谷承办的健康礼品工场启航暨2020年江西绿色有机食品系列展销会在国信医药谷举行。

近50余家来自江西各地的绿色有机食品行业参展商齐聚江西国信医药谷,带来参展产品涵盖米面油、果蔬茶、肉类、禽蛋、食用菌、杂粮、豆制品、调味品等数十个品类近500种。马家柚、赣南脐橙、井冈蜜柚、瑞昌山药、……展会现场展品琳琅满目,市民购买热情高涨。

同时,在国信医药谷家用医疗器械城展厅内汇聚了江中、欧姆龙等近百家知名品牌的上千款医疗器械、营养保健等产品,吸引了市民围观。“在政策+需求双重驱动下,我们以南昌为起点,通过打造‘家用医疗器械城’的方式,积极赋能家用医疗器械在消费升级新时代实现快速发展。”江西国信医药谷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现场设置了健康体检、专家义诊、绿色食品试吃等活动,备受市民青睐,尤其是现场设置的“健康体检区”人气爆棚。

江西省农业部门介绍,本届展销会在搭建合作平台,促进产品销售,引领绿色健康消费等方面为推进江西绿色有机食品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探索,为建立江西省绿色有机食品展示展销平台积蓄力量。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