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结束

2020年11月24日07:08  来源:江西日报
 

  11月23日,由人民网、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颁奖仪式在南昌师范学院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2020人民优选直播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全省82所高校7600余名选手参加初赛,最终202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比拼,82名选手获“金银铜牌带货官”称号,120名选手获“带货官”称号。25名(组)选手将代表江西赛区参加2020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全国总决赛。

  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举办2020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是助力消费扶贫、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消费升级,发挥赛事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创新之举。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表示,直播大赛是教育与互联网的融合接轨,也是高校学生与市场经济的融合对接,比赛涌现出的优秀“带货官”,有望成为各地各行业的直播代言人,对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具有重要意义。(记者骆辉、钟秋兰)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