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20年11月25日15:2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是公司综合实力、整体形象的集中展现。

党建引领是公司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支撑,公司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公司经营发展紧密联系,乘势而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优质服务是电力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创建路上,公司始终坚持弘扬优秀企业文化主旋律,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疫情期间,供电服务队挺在战疫第一线,出色完成战“疫”保供电与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供电服务,帮扶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及上高电力客户13661户,减少用电费用近三千万元,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及时复工复产,彰显了作为国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这份荣誉不仅仅属于集体,更属于公司每一位在文明创建路上默默奉献、辛勤付出的电力人。我们连接梦想,承载荣光,站在新征程和新起点之上,不惧风雨勇于拼搏,不畏艰难勇于冲锋,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努力超越,追求卓越,让青春与伟大时代同频共振,让梦想在岁月的长河中扬帆起航。(熊婷、易洪)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