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万载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助力提质增效

2020年11月26日09:4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期温度急剧下降,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同一个插座上不要插太多的插头。用电取暖更要特别注意,电热毯要记得及时关,空调、电炉子要配置专门插座,以免长时间使用或负荷大烧坏线路插座而发生危险。”11月25日,国网万载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街头巷口,向客户讲解冬季用电安全常识、用电注意事项及家用电器防火知识,解答用电问题,进一步增强客户对安全用电重要性认识。

冬季到来,气温下降,电力客户家中的取暖设备数量剧增。冬季是用电负荷高峰期,也是各种用电事故的多发期,为保障居民用电安全,防患于未然,连日来,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进村入户,积极向客户进行用电知识宣传,详细讲解冬季家电设备安全使用方法、用电故障处理和防人身触电急救等知识,重点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同时队员还对客户室内外低压线路、空调、电暖器、插座、开关等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及时解决群众用电问题。

据悉,该公司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为客户消除家中隐患,为客户用电安全架起了坚实的“防护墙”,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营造了和谐供用电氛围。(卢蓓)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