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丰城市供电公司:积极服务省道桥梁建设

2020年11月27日13:5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11月22日,在小雪节气来临之际,国网丰城市供电公司杜市供电所接到批复:为杜市镇傒斯桥新建桥梁工程项目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电服务,确保工程顺利如期完成。

据悉,傒斯桥位于杜市镇省道S309途经杜市集镇至乡道Y103公路上,为新建桥梁工程项目。此项工程是杜市镇政府经过长期规划,为缓解镇上人民出行压力,疏通集镇道路而筹划的。桥梁全长70.9米,桥宽12米。

接到批复后的当天下午,杜市所两位负责人立即带领外勤队伍来到施工现场。“大家一定要把建桥工程的用电需求熟记于心,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进一步核对施工图设计资料,严格按照规章流程办事,同时加强工程管理与监督,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为工程项目提供可靠供电保障!”所长陈南在现场勘察时特别强调。

在和施工队负责人接头后,发现该工程用电为15千瓦以上,本来按照公司之前的规定,15千瓦以上就要装专变,流程相对复杂。但得益于好政策,为最大限度优化营商环境,公司开放用电容量为100千瓦,也就是客户用电小于100千瓦时,可低压接入,极大的方便了客户用电。施工队负责人听到这个好消息喜出望外,高兴地说:“还以为又要设立专变哩!这下好了,立马可以开工了!”“好政策不能沦为花架子,要切切实实方便客户用电才是真。”陈所长笑着回答。

经过科学的部署调整,按照讨论好的方案,大家抓紧时间开展起了工作,两位所长每天早出晚归,带头下现场亲自参与供电施工作业,两天时间就完成装表接电任务。11月25日,成功为修桥现场安装电能表两组,并提供了专业可靠的供电设施。

“修桥设备还未进场电就通了,供电部门的优质服务我们很满意!”负责联系工程项目通电的杜市镇政府邹部长如是说。(丁博闻)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