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0年11月28日07:42  来源:江西日报
 

11月27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主持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朱虹、龚建华、冯桃莲、胡世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我省“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胜利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胜利实现、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落实到人大工作具体实践之中。要“全覆盖”进行传达学习,重点聚焦省委“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要“全过程”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查批准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和2035年远景目标各项工作,切实把省委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省上下的共同意志。要“全方位”做好当前工作,抓紧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在全面梳理完成今年各项工作基础上,对照省委全会要求,认真谋划好2021年立法、监督工作计划和代表工作安排,把省委全会作出的新部署转化为人大工作的新举措,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