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决赛“带货官”欢聚“江中利活之夜” 共襄直播盛典

2020年11月29日13:0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参会嘉宾和选手们在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上合影。(人民网 时雨/摄)

在“江中利活之夜” 上,获奖选手表演自己编排的节目。(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时雨)28日晚,2020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全国总决赛“江中利活之夜”在北京举行,来京参加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的获奖选手们齐聚一堂,共襄直播盛典。

经过4个多月时间的激烈比拼,江西、山西、天津等赛区涌现出了一批有实力、有潜力的“带货官”“推荐官”。在当晚的“江中利活之夜”上,人民网总编辑罗华说,直播大赛让青年一代有了“施展拳脚”的舞台,他们的潜力得到再次挖掘,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自己所在角落的“一颗星”。“在江西赛区热卖的‘华润江中’的几款产品,经过多平台、全方位的推介,品牌价值得以进一步提升,销售模式也获得了一次成功的‘试水’。”罗华说。

作为协办方,华润江中在此次大赛中为选手们量身定做了直播产品,这也让众多选手在大赛中获得不俗的成绩,“江中有一系列适合广大网友的大健康产品,比如自带‘年轻气质’的江中利活牌益生菌、锐洁消毒湿巾,还有在线上销售超千万的初元系列产品等。”华润江中市场部总经理王家清在“江中利活之夜”上说,这些优质选品,也都在人民优选直播大赛中受到了消费者们的“热情加购”。

在“江中利活之夜”上,获奖选手还带来了自编自演的节目,来自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毛诗宇和她的同伴们借助江中的产品演绎的小品《江西老包》赢得场内观众阵阵掌声。此外,诗朗诵、太极拳展演、手指舞等精彩的演出也生动再现了选手们线上直播时的魅力。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