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建材集团公司团委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会

2020年12月01日15:0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培养和打造一支作风强、业务精、素质高的新时代青年人才队伍,11月26日-27日,江西省建材集团公司团委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会。30余名来自各基层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及受表彰的优秀团干、团员、青工齐聚一堂,接受“培训+研讨+素质拓展”式锤炼。

“干货”课程强本领促提升: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李英结合公司实际,围绕五方面内容对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号召团员青年们要把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强大动力,在稳增长、抓改革、促创新、强党建、防风险等方面积极作为,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更多青春智慧和力量。

研讨交流环节,与会团员青年们坐在一起畅所欲言,你一言我一语,踊跃发言,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又不乏幽默风趣。在和谐的氛围里,大家结合此次培训内容,围绕青年团员的需求和兴趣,畅谈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感悟,分享工作经验和做法。同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

李英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团建工作任重道远。要进一步以党建带团建为依托,以全面从严治团为抓手,立足团员青年需求和兴趣,推动团建模式创新,增强团组织活力。她希望团员青年们平时定好目标,练好本领,潜下心来学习知识,提升技能,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过好每一天。

在拓展基地,欢呼声、呐喊声不断,一张张喜悦的笑脸,折射出青春的激情与活力。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