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交警发布冬至期间道路交通管制出行提示

2020年12月17日19:3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2月17日电(时雨)冬至日即将到来,不少南昌市民会去瀛上等墓区祭扫,17日,南昌市交警部门发布冬至期间道路交通管制出行提示,将对墓区周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据介绍,12月19日、20日、21日5时至19时30分,将对瀛上墓区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入墓区;富樱路的玉屏东大街口至枫林西大街路口,只准许机动车实行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并禁止货车通行;广兰大道的黄家湖东路口至玉屏东大街口禁止车辆通行(公交除外);玉屏西大街青岚大道口至玉屏东大街富樱路口段,只准许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榴云路的玉屏东大街口至菊圃路口段,只准许机动车南向北单向通行;玉屏东大街桂苑路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往西进入玉屏东大街。

12月22日8时至19时,交警部门对松鹤路以及瀛上墓区周边支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入墓区。

12月19日、20日、21日5时至20时,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运机动车在庐山南大道(含)、庐山中大道(含)、枫林西大街、青岚大道、黄家湖西路、黄家湖东路、黄家湖立交、碟子湖大道合围的区域通行。

交警部门提醒,庐山南大道的瀛上路口以北两侧允许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顺向靠边停放,墓区周边道路,在不妨碍安全畅通的前提下,允许车辆有序停放。

墓区内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庐山南大道的瀛上路口、庐山南大道的玉屏东大街路口、玉屏西大街的青岚大道口、广兰大道的黄家湖东路口100米内禁止机动车停放。

扫墓的非机动车停放在墓区周边,庐山南大道、玉屏东大街等两侧人行道,不得占用行车道影响通行秩序。

南昌交警提醒市民,前往墓区祭扫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在墓区现场听从交警指挥,有序出行。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