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参观新余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

2020年12月21日11:3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江西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活动,近百名党员干部前往新余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大家观看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片,听取了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及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提出与运用的介绍,新余市渝水区罗坊镇蒋家村离休教师蒋国珍的先进事迹等。

大家纷纷表示,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触动强、感悟多、收获大,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灵魂的触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引以为戒、警示警醒,加强自身廉政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挡住诱惑、经住考验;要强化“正己才能正人”的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既要干事,又要干净,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廉洁本色。(谢歆恺 )

(责编:帅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