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江西高速不免费 来看看哪些是易拥堵路段

2020年12月25日16:4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2月25日电(时雨)元旦假期将近,3天的假期不少人会选择短途旅游。25日,江西省高速集团介绍,元旦假期高速不免费。同时,该集团公布了易拥堵路段,提醒驾乘人员谨慎驾驶。

据介绍,元旦假期江西高速公路的去程车流预计集中在2020年12月31日(17时-19时),返程车流预计集中在2021年1月3日(15时-18时)。

易拥堵路段

G45大广高速泰赣段(遂川至汤村区间,往南昌方向)、赣定段(南康南枢纽至三益枢纽,往南昌方向),建议从广州、深圳、韶关等方向进入江西,需要从大广高速北上的车辆,选择定南联络线、寻全高速、宁定高速、赣州绕城高速转昌宁高速绕行。

G60沪昆高速梨温段(经开区至杨梅岭区间,往上海方向),建议从景鹰高速转德婺高速绕行。

G35济广高速景鹰段(经公桥至三龙区间,往安徽方向),每日(假期期间)10时至12时车流量较大,建议错峰出行(无可绕行高速);鹰瑞南段(石城北至固村区间,往安徽方向),每日(假期期间)8时至10时车流量较大,建议错峰出行。

如果车辆在江西境内高速出现故障怎么办?江西省高速集团介绍,驾乘人员可打开“江西高速”微信公众号,点开“微服务”一栏里的“清障救援”,再点击“一键救援”,高速救援部门就可以收到准确位置。填写好基本信息后,救援部门会立即受理救援申请。驾乘人员可以通过“我的救援”查看救援动态信息。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